知識是滋潤智慧的泉水,這裡販售知識養分

(基本BOOTSTARP頁面)

歡迎瀏覽選購您喜歡的商品

(這是一個響應式的網頁,可以調整瀏覽器寬度查看變化)

麵類介紹

牛肉麵

牛肉麵是泛指各種以燉煮過的牛肉為主要配料的湯麵食, 其根源難以追溯,但與近代牛肉麵調理方式較為接近的麵食, 清燉類的牛肉麵部分認為起源於蘭州牛肉麵,原本是陳維精所創。 據學者說法,紅燒風味牛肉麵起源於台灣高雄市岡山區空軍眷村, 又稱台灣牛肉麵。現今牛肉麵已是華人的普遍食物, 各地方的牛肉麵都有其特色。

餛飩麵

雲吞麵,或叫做餛飩麵,是一種在香港的代表麵食, 廣東廣州亦十分普遍。雲吞麵是以煮熟的雲吞和蛋麵製成。

炸醬麵

炸醬麵,是指一種起源於山東的麵條食用方法, 將煮熟的麵條和炸醬混合均勻食用。 炸醬之所以為「炸」是因為鍋中「油」的量所定義的烹調用字, 而在製作炸醬的最後階段,因為比重的關係,醬料都會沉在鍋底, 上頭浮起一層的油,看上去就像把醬丟在油裏頭炸一樣, 所以才會用「炸」作為動詞,稱為「炸醬」。

更多產品

晴矢皇的生活百貨 0912345678 台中市南區開心路168號